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花艺学习之色彩搭配
作者:  发布时间:2009-7-11 22:58:38  点击次数:1283

 

    看了很多年轻朋友的作品、深感在色彩上还不够注意,我将自己学习的色彩知识尽量简单明了地整理了一下。

    我们在做一个花艺作品时,为了让作品更加高雅,鲜花更加美丽多目,除了要有优美的造型以外,更重要的是色彩的搭配。因为一个物品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色彩,而插花艺术属于视觉艺术范畴也决定了色彩的重要性。

第一节,色彩组合。简单介绍5种模式。

1) 类似色∶使用同色系的深浅度不同花材进行搭配。比如,白色·粉红·红色搭配、白色·奶黄色·橘红色搭配、白色·淡蓝色·紫色这样的搭配形成一个色彩层次,给人带来柔和的印象。

2) 相反色(互补色): 比如黄色和紫色、红色和绿色、橘黄和蓝色、黄绿色和红紫色的组合表现的是一种非常鲜艳的华丽印象。但是在使用花材时要注意其中的一种色彩要少一些,巧妙地保持2个色彩的平衡以达到一种立体感。

3) 类似色调∶各种浅色的同色系花材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优美·优雅的印象。比如浅粉红色系、奶油色系、橙红系的同色系使用。但是,为了防止色彩的模糊而消弱视觉点,加一些大型花材或绿叶来增强效果。另外还要注意造型·材质的对比不可强烈。成都花店

4) 近似补色∶将黄色·橘黄色·红色等类似色与相反色的蓝色组合、红色·紫色·蓝色与绿色组合,众多色彩充满个性,同时也给人一种华丽、华贵的感觉。但是,必须注意的是相反色花材的用量一定要控制。

5) 原色:红色·黄色·蓝色三原色的组合。色环120度内的配色。艳丽、华贵的印象。因为所有色彩都很强烈,亮度最高的黄色要尽量控制。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