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如何选择花艺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09-5-29 1:03:38  点击次数:1461

 

如何选择花艺培训班

许多对花艺感兴趣的人想学习插花时都会遇到一个难题- -如何选择花艺培训班。选择花艺培训班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综合的了解和考察:


一、明确学习的目的

明确你的学习目的--学习是为了开花店还是业余兴趣,或是为了成为花艺设计师。以开花店或立志成为花艺设计师为目的的初学者适合学习商业插花班。有一定花艺经验、希望成为设计师的学员可选择花艺师资班(有的学校称为“师范班”)。业余爱好者适合学习花艺兴趣班或东方插花班。

二、了解自己的花艺水平

初学者以从花店实用花艺学起为好,有实践经验但没有接受过系统理论培训的学员可从花艺设计师范班的初级学起。花艺大师们举办的高级插花班对于有多年经验、基本功较好的学员很有裨益,而对初学者来说不仅浪费学费而且容易造成眼高手低的毛病。

三、选择教材

1.比较教材的编纂者--教材编纂者的水平决定了教材的水平。

2.比较教材的蓝本--教材以美国或欧洲花艺教材为蓝本的培训班,较适合学习花店花艺、花艺设计的学员。教材以中式插花、日本花道教材为蓝本的培训班,较适合学习东方插花的学员。将东西方插花混合起来的教材,容易产生概念和技巧混乱,不适合较初级的学员。

四、比较师资

1.教师--教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教学水平,考察教师的学习资历十分关键。初学者应该选择经过严格正规训练、基础理论严谨、基本操作规范扎实、教学认真严格的教师,而不是盲目追求名师。

2.学习班的主办方--教材一般由学习班的主办方确定,主办方能力与经验决定了教材的优劣,对于较基础的培训班更是如此。五、分清学习班的种类与内容目前国内的插花培训班有很多种:商业插花(花店插花)班、欧美花艺师资(师范)班属于基础系统的花艺培训班;东方插花班(包括中式插花、日式插花等)属于系统的花艺风格班;专题花艺(如婚礼班、圣诞插花班)属于针对性商业花艺班;国外大师举办的培训班属于花艺风格和技巧提高班。学员应根据的情况选择不同的培训班。

六、细选价格与地点

1.不同学校、不同老师、不同内容的花艺培训班收费差异较大,学员应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水平选择培训班。名校、名师的培训班一般收费较高,教学水平高的培训班也因费用问题价格较高。但也不是较高价格的培训班就一定有高质量,一定要细心选择。

2.尽量选择在较大的城市学习,因为较大的城市在插花资材、教学资讯方面都会比较接近国际的水平。

七、考虑培训班的人数对于初学者,建议选择小班教学的培训班为好,人数最好不超过20人,可以得到老师更多的具体指导。而对基础较好的学员这个问题较为次要。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